close

相片 2014-11-28 11 33 49  

是的!我回來了!

這次蒐集到人生第一次住院、第一次照電腦斷層、第一次輸血漿、第一次做內視鏡超音波......

大家應該只知道我上上周日掛了急診
症狀就是高燒、反胃想吐
原本一直以為是登革熱
燒了3天再抽血仍然沒有登革熱的徵兆
媽媽終於忍不住叫我再到醫院掛急診

上上周日驗血時肝指數是50幾
這次肝指數竟然飆破2000(標準只有40啊~~~~)
在急診觀察室躺了一天
感染科醫師跟肝膽胃腸科醫師都來了
大家還是無法肯定病因
我還一直被掛蚊帳(醫生一直不願意相信我不是登革熱)
甚至因為凝血因子太低
輸了3袋血漿

終於在進病房後遇到超好的主治醫師
仔細盤問了我最近的生活作息後
斷定是最近吃的中藥不適合我的體質
導致急性猛爆性肝炎
很可怕吧!!
我從來沒想過吃中藥會造成這麼可怕的後果
看了雜誌才發現這樣的症狀並不少見
甚至很多人最後需要洗肝、換肝
還有人肝衰竭等不到肝就走了
頓時覺得我幸運多了!

蒐集了12個針孔之後
雖然平常每天起床上班都有點掙扎
但現在覺得能坐在辦公室
還真是件幸福的小事!

親愛的大家!
病真的從口入
要把東西送進嘴裡之前
一定要三思再三思
千萬不要造成令人遺憾的後果!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