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笛   

雖然早就知道這麼大一個學校只剩一個正職音樂老師
雖然早就知道直笛團的擔子非我莫屬
雖然早就知道大家不會給我太大壓力

BUT~我不想讓學生在學校練得很開心
         比賽卻受挫折啊!

於是我跟上帝說:
  求祢打開我的耳朵,也打開學生的耳朵
  求祢讓我們在你當中合一,音樂呼吸都同心一致
  求你臨到我們當中,我們將這兩首美妙的曲子獻給祢
  求你就與我們同在,接受我們的奉獻與讚美

奇妙的~
在台上指揮的時候總覺得不慎完美的曲子
回到學校看影片又覺得好像還不錯
本來預計是甲等的成績
卻在成績證明上清清楚楚的看到優等

Thanks God with all my heart &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