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_MG_5888  
愛死這家飯店了!!!
先來附上飯店官網
Hotel Bayerischer Hof
訂房資訊也給大家喔!
Booking.com

這是要離開德國前往瑞士的一天
旅程到這邊幾近一半
外觀沒有古色古香或美輪美奐
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建築
但這是旅程中唯一一家五星級飯店
房間非常寬敞
枕頭上照慣例放著迎賓巧克力
nEO_IMG__MG_5843  
還有獨立的更衣室喔!
nEO_IMG__MG_5844  
窗簾和床頭全都是同一系列的布料
nEO_IMG__MG_5842   
nEO_IMG__MG_5845   
要不是布家具髒了不好整理
家裡使用這樣的佈置也會好有味道~~
我猜主人應該是個家大業大的人物
家族樹也太茂盛了!
nEO_IMG__MG_5847  
廁紙折三角形是基本款
大家有看過還要貼貼紙的嗎?

nEO_IMG_IMG_7603  


以上~到底跟失而復得有什麼關係呢......?

說真的~還好這件慘案發生在這家飯店
這天離開飯店後要到波登湖碼頭坐渡輪
上了船想回頭的話
就只能在將近零度的水裡游泳了

沒想到就在一早我們上車後
竟然發現身旁親愛的旅伴右手無名指空空的
然後......
左手無名指也空空的!!!

我的心情是
Mr. Chu的表情是

不過我整個鎮定到不可思議
因為Mr. Chu立即想起戒指放在床頭
對於德國人辦事又有無比的信心
    (明明也沒跟德國人共事過,到底是哪來的信心??)
再加上我們這趟的領隊小曾可是個德語流利的厲害角色
    (曾經在義大利遇過領隊無法跟司機溝通的尷尬狀況......)

Mr. Chu還在船上偷偷被我取笑了一番
nEO_IMG__MG_5889  
nEO_IMG__MG_5890  

船才過了湖
立刻就聽到小曾在電話中跟飯店確認寄送戒指的方式了
不禁讓人豎起一萬根大拇指啊!!!
而且他們還超級阿沙力的願意負擔郵資
真是個大好人!


就在返國後
陸陸續續收到明信片
在這間飯店寄的明信片卻遲遲未到
中間還不小心幻想了一下~
    萬一他們裝的信封太薄
    磨來磨去戒指把信封磨破掉出來了......
    又或萬一臺灣郵差看不懂英文地址
    乾脆放在一旁懶得處理......

還好這些事情都只是幻想~
某天睡醒聽到門鈴啾啾響
下樓後郵差拿著一個不小的信封問我:
「這都寫英文,是你家外勞的信嗎?」
我整個超興奮的!!!
「不是不是啦~這是我們自己的信!」
IMG_4910  
打開之後更是驚喜!
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包裝方式~裝在光碟盒裡的戒指耶!
打從心裡佩服到了極點~
IMG_4912  
於是
我幻想的戒指磨破信封情節沒發生
郵差也非常盡責的把他送回家
他就這麼失而復得了!

這也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