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IMG_7540  
好喜歡去360度都很漂亮的地方
每天睡醒就能看到蘊育了數千百年的景致
何等美好!

這次拜蜜月之賜
名正言順的可以好好出去放鬆一下
真的是太太太美好了!!

走過捷克奧地利義大利......
老實說
這次是我對地點最不期待的一次(這樣好嗎~~~?大誤!
但是我有對旅伴很期待啦~~~

  
奧捷行是第一次踏上歐陸
終於看到紅屋頂了
又是跟兩對結識多年的好朋友夫婦
興奮之情不可言喻

我總是很愛問這些在世界各地比在家裡時間還長的領隊:
「你走過這麼多地方,哪裡你最喜歡?」
如果連領隊這樣常常看還看不膩
那應該真的非常值得走一趟
當時他告訴我:
Italy!
這造就了我的第二趟歐陸行
IMG_2007  
特地選擇單國
還是無法細細品嚐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太震撼了~
重點是......東西也太好買

這趟選擇德國跟瑞士
非常單純就是為了聖誕市集跟RIMOWA
因為工作的關係
唯有這種人生大事才得以在非寒暑假期間出國
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濃厚的聖誕氣氛
至於德國城堡古堡看到飽......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非常非常期待

當然~
這一切後來都改觀了!


讓我開始產生期待的是「魚的德西旅行
魚用好浪漫的眼光看待這個被大家認為很嚴肅的國家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詳實又可愛的插圖
計畫前往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好好讀一讀喔!

凱倫愛旅行-臺灣OL的德國暴走日記」則是非常非常詳細的列了必買清單
絕不只有刀具鍋具跟行李箱
這次讓我最愛的就是DM(德國一家連鎖藥妝店)的各項產品了
因為沒用過不敢買太多
回來就立刻大後悔!!!
這可是一般網站不會好好告訴你的!

最後最後~
來推薦一下這個行程
巨匠不是只有教電腦啦~~
巨匠旅行社的德瑞小王子行程
吃住安排都很不錯
懶得花腦筋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這只是一篇序曲
請期待接下來的第一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