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決定要來篇文章紀念這個可怕的颱風



10/5星期五,本來已經打定主意
下班就要衝回岡山躲避颱風了
沒想到收到老闆的一封mail
「明天早上開了一門課,對往後植調有幫助,希望你可以來上課」
明天是吧!就是颱風要來的明天是吧!
唉!還是得硬著頭皮回信說O.K.
殊不知心裡正在o.s....早知道就不要收信



一大早搭了uncle的便車到中山
還好!
風有點大,還沒有雨
12:00下課時從隧道出來
一路上被風推著都要小跑步了
沒想到出了隧道更慘
風從四面八方吹來
不誇張!我整個人都要被捲進海裡了!
只好跌跌撞撞的緊緊黏住公車站的柱子
還要時時注意它有沒有倒下來的跡象
終於來了台接駁的免費公車
雖然不是我原本要搭的車
但是想說~好吧!就上車吧
正打算坐到漢神轉車的




就在走往漢神的路上
各位!!我明明是走在前方空無一物的騎樓裡喔!
居然天上刮下了一隻鴿子
沒錯!就是比麻雀大隻,看起來身強體壯的那種鴿子
硬生生掉在我面前
我的腳偏偏來不及收回來了
可憐的鴿子!都從天上摔下來,還被人類補了一腳
滾啊滾的!就滾到路邊的車子底下了
我確信牠還活著啦!
我的腳力應該還沒這麼厲害




繼續跌跌撞撞,撐到漢神對面的公車站牌
沒想到旁邊早就站了兩位街友
連警車都開過來說:這種天氣你們到底在這幹嘛!
眼見紅綠燈也岌岌可危
只好火速攔了台小黃送我回家



你可能會想:幹麻不早點坐小黃就好呢?
我也想啊!
無奈早上想說出門上課,不用帶太多錢
身上只有120大洋
從漢神坐回家正好115
Thanks GOD!



一回到家把濕衣服換下來
就看到新聞說高雄市下午全面停課
就接到uncle的電話:
           我下課了!要不要順便送你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