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經過無數的風風雨雨和瘋瘋語語
我們常常爭執也常開心大笑
你們是我第一個畢業班
不知道在你們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老師
雖然我知道每次我發飆完你們心中一定都覺得我很機車
雖然在畢業的這個時刻你們表現得讓我覺得你們都很愛我
但我知道往後你們會遇到更多挑戰
也許遇到的老師跟你頻率不一定相同
也許遇到的同學不像往常一樣單純
但在這個時刻
我只慶幸你們在我手中平安度過這兩年


你可知道~
爸媽把你平安送到學校來
我們都肩負著把你平安送回家的壓力
這兩年來你們無論吵架或扭打,甚至遊戲玩過頭
還好這一天,你們終究是平平安安的離開學校
讓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今天第一次聽到你們大聲唱國歌
也看到很多人跟著畢業光碟一起哭
老實說,看到你們都能平安畢業
我是很開心的
只是回到教室以後
想到你們上了國中
不知道會邁向怎樣的未來
忍不住還是花了點時間殷殷叮嚀


請你們一定要記住老師說過的話
千萬不要往錯的路上走
凡事三思而後行
才不會愧對自己與所有愛你們的人!
Go far and fly high !
Do your best , and I will be proud of you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