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研究所考試結束了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中山生科能考啦!
而且往年都考選題寫的中文申論
今年居然來了個50題英文選擇+3題英文申論
我還真是自尋死路耶!
所有專有名詞都沒背
好不容易看懂題目了,選項卻看不懂
到底要我怎麼選啦
真是名副其實的猜猜看耶!
虧我還很認真的K了一個月的書!(好像也沒有很久

昨天終於連口試都結束了
一進去就是披頭一篇英文短文
20秒後做summary
接著又硬是要問我有沒有修過生物統計
我知道去考的都是醫界人士啦!
但也沒必要這樣為難一個小學老師嘛!

要是這樣都考上
就真的是考運太好了!
下禮拜放榜
再來公告諸知吧!

不過一定要抱怨一下的
這樣也要收我3300報名費
如果你要請教授改申論題我會甘願一點
明明就是選擇啊
可惡的愛錢鬼!
請原諒在昂貴考試中挫敗的小可憐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