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文在韓國耶!
超勇敢的一個小女子
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把握機會拜訪一下
雖然媽媽很不放心我自己去
但是不管啦!還是要衝!
買了機票,背著行李,開始了投靠小文之旅


下機後就急急往前走
反正也沒有人跟我聊天
只想著要快點搭上bus
快點見到小文
duty free是回家的事
現在要前往東大門市場才對

機場走道空蕩蕩的
可能不是熱門的時間吧!
這樣也好啊
超迅速的通了關
還偷拍了一下大韓航空的空姐

頭上裝飾很妙吧!
雖然韓國最近經濟衝的快
但是感覺他們對傳統還是很堅持的
我們家孫嘴分也說:
日本人有和服穿;韓國人有韓服穿
而且穿上了之後好像整個民族性都出現了
我們呢?總不能穿原住民服飾吧!
突然覺得有一點心酸...
感覺不到台灣的定位!

唉喲!離題離題!
說說仁川機場吧!

這些填海造陸的人真的很了不起耶!
先把大海填起來,再蓋一個外觀獨特的航廈
造就了一個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的機場
還不只這樣呢!
仁川機場才啟用不到10年
已經被日內瓦國際機場協會連續兩年評選為服務最佳機場
就算一個人去也不用擔心迷路
動線佳,服務人員也多
雖然本人英語破爛
但是還是順利的在機場尋求各種服務

更感人的是~
我要搭往小文家的bus好像還分了好幾條副路線
巴士站的服務弟弟看到我拿的地圖之後
很主動的告訴我要在哪裡上車
我偏偏很白目的不想相信他
硬是要跑到機場裡的售票處再用破爛英語問清楚
等我問出來之後,bus早就到了
弟弟居然叫bus停在那裡等我耶!
因為他知道我要上車
但是又不知道我跑哪裡去!
雖然忘記幫服務弟弟留個影
但是還是要說:弟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