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場合分享詩歌耶~
這樣一場福音性餐會
我邀請了yawen寶貝參加
雖然事前我一直以為他會拒絕
但是還是把這件事放在禱告裡面

當天下午~我問他說:「你晚上要幹麻啊?」
他說:「要陪大學同學啊,他們到高雄來玩~你想約我去教會齁?」
驚!怎麼這麼了解我~
「對啊~可惜你不能去!很可惜喔~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吃火鍋了(笑)」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啊!」

我是聽錯了吧!他說他想跟我一起去!

太感人了!
上帝真的是聽禱告的神!
雖然他最後還是沒能到場
我還是把當天的分享放在這裡
希望所有還沒認識主的好朋友們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但上帝比任何人都更愛我們!

-----------------------------------------------------------------------------------

曾經,我的教室裡有人撿到一張紙條
是二個小女生的對話
其中一個是牧師的女兒
另一個是非基督徒
那位非基督徒女孩在紙條上問:「如果我還是常常做錯事,上帝還會愛我嗎?」
牧師的女兒回答她:「當然啊,只要你跟上帝說,祂就會原諒你,而且他會一直愛著每一個人」

當下我好受震撼!
一個小小年紀的女孩
憑著單純的心跟堅定的信仰
這麼勇敢的要介紹這麼一位全能的神給他的同學
只因為我們都相信
在主裡  我們有永遠的平安與喜樂
更因為我們害怕
我們這麼愛的好朋友們還不認識主
他們的生活還充滿許多擔心與惶恐
卻不知道誰能給他們完全的幫助

那一年的畢業音樂會
這個班上有好多孩子一起在台上唱了這首歌
「最珍貴的角落」
他們把福音傳給台下二百多個畢業生


這首歌的副歌歌詞密到完全沒地方換氣
上台前特地跟主說:「讓你帶著我唱吧!」
第一遍還很緊張耶
第二遍開始~氣變得異常的順(是我自己以為啦~哈)
沒影片沒真相
拿到影片再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