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看房子是件蠻有趣的事
可是礙於沒有交通工具
處處要麻煩別人
所以看多了還是覺得很累
尤其是一直找不到十全十美的好屋

前陣子終於遇見還不錯的屋子
昨天晚上要跟屋主談價錢了~~
打電話前先禱告了再說......

還在禱告的時候心就已經蹦蹦跳了
打電話的時候剛開始還有點緊張+虛偽地問候一下
接著立刻一針見血砍它一刀
屋主開價528萬,自己又說他的底價在500萬
但是我一口就說你這間房子值不了400萬
好像很狠耶~
但是大家都說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而且沒必要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嘛

雙方廝殺許多回合
屋主的理由跟我的理由都說盡了
不行!一定要踩住自己的價錢!
他後來一口就說:
         妹妹~阿姨也是阿沙力的人
         我也很老實地跟你說
         最低最低就450
         再低的話我就虧太多了
是吧~自己先降了不少
我暫時先答應你跟媽媽商量一下

接著屋主又急摟~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回覆
我怎麼會這麼機車啊~
         那你覺得你可以等多久?
屋主開始要生氣了~
         妹妹~阿姨為了要等你們的價錢
         得罪了仲介和好多準備出價的買主
         不然就等你一個禮拜啦
         一個禮拜之後如果價錢還是這麼低
         我就要跟其他買主接洽了
現在是要威脅我了嗎~
         沒關係啦~阿姨你如果覺得其他買主的價錢很漂亮
         那你還是要考慮自己的利益啊
準備惱羞成怒: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現在就可以請仲介把之前的買主找回來摟?
以為我是被嚇大的啊~
         這個環境是媽媽喜歡啦
         老實說我還是繼續在看其他的房子
         也有很多朋友正在幫忙留意
         你考慮看看
         我們之後再說好了

想唬我是吧!
一直說為了我們,她放棄許多出高價的買主
後來又說如果我們450萬不能接受的話
他乾脆留下來自己住
~~不是很多人出高價嗎?幹麻又要留下來自己住?
整個人就破綻百出啊!
我們這種人天天在抓別人毛病
這一點點語病太容易破功了啦!

下個禮拜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阿姨~你也知道我是基督徒
         
如果上帝喜歡我們住在這裡的話
          我相信其他人出的價錢你也不會滿意
          如果我們在價錢上談不攏的話
          我也絕對相信上帝會為我們安排更合適的房子
          如果你願意降價的話,再請你跟我聯絡
          但是房子愈放愈沒價值喔!
          每天都不斷在折舊中......

第一次感受到殺價這麼有趣
完全激起我的鬥志了!
下禮拜~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