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天天手機響個不停、常常有人約
好像朋友很多

有些人跟朋友不常聚
但是只要聚了就可以大聊天

還有些人不但不常聚
也可以不用大聊天
彼此就可以知道在想什麼

我很幸運
擁有許多好朋友
不管興奮還是不開心
總是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從國小到職場中
這樣心靈相通的朋友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你們總是默默支持陪伴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就會有人出現

真的覺得上帝相當恩待我
無論精神或物質上
你們都是我的天使

NSE93的夥伴們
雖然聚會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每次跟你們碰完面
心情都會很踏實
謝謝你們來高雄找我玩喔!
吠跟崴威老是在拯救我的電腦
蕙如跟晏鈴總是在聽我說做過的蠢事
下次什麼時候再約呢!!
好想再一起出去大玩

紛紛出國離我好遠的好姐妹
還好msn是我們的好朋友
可以讓我們保持永不間斷的聯繫
在充滿金髮碧眼的另一端
要繼續加油喔!
等你們回來
我們還要互相陪伴

學校的好姐妹們
雖然幾乎天天見面
我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看到你們
我就有了上班的動力

真的太愛你們了~
讓我的生活天天都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kitt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